🙊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

大佬和小猫的故事(2)

极度OOC!极度OOC!慎入

今天这章写的不太好_(´ཀ`」 ∠)__ 一大早就被楼下装修工人吵醒了,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很困,导致写的文不太好,相信我明天会好起来!!!相信我!!

evan是布偶猫!(布偶猫是猫中小龙女!喵振桓也是猫中小龙女!!)

蹇宾是安哥拉猫!正好安哥拉猫性格特立独行,不喜欢给人抚摸,抱,我想写的蹇宾就是只给小齐和evan碰,其他的人谁都不可以碰他。

★★★★★★★★★★★★★★★★★★★★

       齐之侃感觉到蹇宾与自己相扣的十指,不禁感到了一阵温暖“阿蹇…我…”话还没说完就被蹇宾打断了  “小齐,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知道,我都知道。”

       “宾宾!你们在干嘛啦!我饿了啦!”evan在前面挽着易柏辰的手臂对后面的齐之侃和蹇宾喊道。

      “Ian,我要吃鱼!吃鱼!吃鱼…我饿啦…”evan见齐之侃和蹇宾还没有跟上来就开始冲易柏辰撒娇     “好好好,一会儿给你买条大鱼吃,齐之侃你们快点!evan很饿了。” “嘿嘿嘿,Ian最好了!!!我最喜欢Ian了!”

      蹇宾听到evan说饿了拉着齐之侃快速走到evan身边“evan走啦,不是说要去吃鱼?我知道有家店的鱼很好吃的。” “好啊好啊!我们去吃鱼!宾宾你带路!”

      有了蹇宾和齐之侃在前面带路,他们很快来到一家名为‘猫与鱼’的店 “宾宾,这家店的名字很奇怪啊…Ian,Ian这家店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呀!” 易柏辰没有回答这个问题拉着evan进了店里。

       “evan你不是说你肚子饿了吗?还不快进来?” “是啊…Ian我快饿死了!”进了店里四人找了地方坐下  “吃鱼!吃鱼!宾宾我要吃鱼!”  “好好好…”

      当鱼被端上来后“宾宾吃鱼!快吃鱼呀!”看见鱼evan十分激动啊 “evan,你不是饿了?”易柏辰在鱼一上来的时候就把最嫩的肉弄下来,还去除了鱼刺“evan,张嘴说啊…” “啊…”evan张开嘴吃进了那块鱼肉。

      “服务员,上份提拉米苏谢谢。”齐之侃看见对面那甜蜜的可以溺死人的两人,感觉莫名其妙的被塞了一嘴狗粮于是转过头给蹇宾叫了份甜点。“阿蹇,我给你叫了份提拉米苏,一会尝尝?”

      提拉米苏被端上来的时候齐之侃率先抢过盘子“阿蹇,我喂你,张嘴”  “小齐,我可以自己吃的。”蹇宾觉得在大庭广众下这样有些羞耻,不肯让齐之侃喂自己 “阿蹇,张嘴…”齐之侃不肯听蹇宾的还是很固执的用手拿着勺子。

      蹇宾只好无奈的张开嘴让齐之侃把提拉米苏喂进去。“阿蹇,好吃吗?” “好…好吃…”蹇宾还没说完话就被齐之侃打断了“…那是我做的好吃还是…”蹇宾看见齐之侃那略有吃味的脸便明白了。

      “当然是小齐做的最好吃了…”齐之侃听到这话脸上笑出了两个小酒窝“那…阿蹇下次我做给你吃好不好?”

      “宾宾!宾宾!我也想尝尝!”evan看着给蹇宾喂食的齐之侃,不知怎么的觉得他们的提拉米苏一定很好吃。

      蹇宾没有办法只好从齐之侃手里接过提拉米苏给evan喂了一口“唔…宾宾!这个好甜,好好吃呀!宾宾宾宾!给你吃我的鱼!我们交换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看着evan期待的眼神蹇宾也不好回绝“要不宾宾我们一人一半,好不好…”  “好好好…”

      齐之侃和易柏辰看着自家的小猫都同意了,挥手叫waiter拿了两个盘子。“易柏辰…阿蹇愿意分给你们你们应该高兴…”  “齐之侃…evan愿意分给你们你们应该高兴…”易柏辰和齐之侃异口同声说着。

      “Ian,你好神奇你居然和齐齐说的话一样唉!难不成?你们是兄弟?”  “谁要和这种人是兄弟?!”  “你又学我说话?” “还学!” “你还来?”

“Ian你别这样,这样很糗哎…要不我给你摸摸我的头?别这样了…”evan看着气愤尴尬的Ian和齐之侃冲蹇宾使了个眼色,示意蹇宾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

      “小齐,别这样…”齐之侃看到自家小宠物这样劝自己心情也好了些,想想以前自家小宠物刚接回来时那防备的样子,再看看现在已经会安慰自己的阿蹇。

      “宾宾你说说看,我们这么像,会不会也是兄弟呀?(◍ ´꒳` ◍)” “不会的,你们一个布偶猫一个安哥拉猫,怎么可能是兄弟?”易柏辰边摸着evan的头边说。evan低着头乖乖的让易柏辰抚摸着。

      齐之侃则一把揽过蹇宾用手挠了挠蹇宾的下巴,这让蹇宾的嗓子里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

易柏辰看见饭快吃完了给自己的司机打了个电话,让他来接自己和小猫回家“齐之侃,我的司机来了,钱我已经付过了我带着evan回家了。你自己和蹇宾路上小心。”  “这些我知道,易柏辰阿蹇我会保护好的这些东西我不用你教。”齐之侃狠狠的怼了回去。

      易柏辰抱着他的小猫上了车“Ian,你为什么每次看到齐齐都要怼他呢?(◍ ´꒳` ◍)?” “哈…看那齐之侃一脸冷冰冰的模样我就想逗他,evan你为什么这么关心齐之侃?我吃醋啦!我要evan亲亲才会高兴。”



你们说要不要evan亲亲呢?你们评论!我听你们的!!
∠( ᐛ 」∠)_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