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

大佬和小猫的故事(3)

极度OOC!极度OOC!慎入!

今天去看了彭彭的《闪光少女》真的超好看!李由真的好可爱啊!想给他找老公!想写仲孟熊彭_(´ཀ`」 ∠)__

★★★★★★★★★★★★★★★★★★★★

    “唔…Ian要我亲亲才会高兴嘛?那我亲亲Ian好啦…”evan说完就开始在Ian的嘴唇上亲吻起来,易柏辰享受了自家小宠物难得的主动亲吻。evan用舌头描绘着对方的唇。

      易柏辰见此扣住了evan的腰加深了这个吻,易柏辰用舌头大肆的在evan口腔里掠夺。直到evan口腔里的氧气越来越少易柏辰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他,分开的时候涎水在两人之间拉出一道暧昧的银丝。

      小猫被吻的气喘吁吁“Ian,你…我…你吻的我不能呼吸了。”  “evan,你怎么接吻都不会呼吸呢?作为我易柏辰的小宝贝总不能接个吻都会窒息吧…看来我有必要帮你好好锻炼下啊evan。”

      易柏辰看着evan红扑扑的脸蛋忍不住伸手捏了捏“Ian…里列的窝吼痛哦…表在咧啦…”evan在易柏辰松手后揉了揉自己的脸“就算你想捏我脸也不能这样啊…真的很痛唉…”

      汽车行驶到易柏辰的别墅门口,司机下车帮易柏辰开了车门看着易柏辰带着evan关上大门走进了别墅。
      一进别墅evan冲易柏辰举起手示意易柏辰帮自己脱掉衣服“Ian,帮我脱衣服!(◍˃̶ᗜ˂̶◍)✩”  看着举起手的evan易柏辰伸手帮忙脱下了衣服。

      如果不是要出门evan根本不愿意穿上衣服,易柏辰想起当初刚接回evan时为了让evan穿上内衣把家里弄的鸡飞狗跳,最后还是用食物才收买了evan才让他乖乖穿上内衣。

      易柏辰帮evan脱下衣服后,evan抓着易柏辰的手轻轻晃了晃“Ian,我好困…我想睡觉        ( •̥́ ˍ •̀ू )”  “不行哦,evan要去洗澡哦~洗完澡才能睡觉。”  “那…Ian你帮我洗,我好困哦…       (っ﹏-) .。o”

      易柏辰没有办法只好带着evan去了浴室帮他洗完澡又带着他去了床上“evan醒醒,我们把头发吹干就可以睡觉啦,evan醒醒嘛…醒醒嘛…”

      evan经不过易柏辰的骚扰没有办法只好醒过来“好好好,我会等你吹干在睡的…Ian,你…你快点啦…我真的很困哦…。゚(゚*´▽`゚*)゚。”evan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吹了一段时间易柏辰发现evan没有声音了低头一看原来小猫已经睡着了。

      “💤…💤…”易柏辰发现小猫已经打起了小鼾,忍不住刮了刮evan的鼻子“小骗子,说好的等头发干了才睡的呢?”

      易柏辰将evan揽进怀里亲了亲额头“小骗子…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我多想你做我老婆,我有多想让世人知道你是我的老婆。”evan在易柏辰怀里抖了抖然后又往易柏辰的怀里钻去,evan在易柏辰的胸膛上找了个最舒服的位置安心咂了咂嘴又继续睡过去,看见evan这可爱的模样易柏辰抱着evan安心的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evan在易柏辰的怀里醒来用头蹭了蹭易柏辰的脖子“唔…Ian…我好饿哦…”  “evan你这个小馋猫,每天起来就要吃吃吃,那也要起来洗漱才能吃饭呀…”  “唔…不要…不要…我不要自己起,我要Ian抱抱”evan赖在床上不肯起一定要易柏辰抱抱才愿意起床。

      “evan,你是属无尾熊的吗?每天都要我抱抱?” “我要Ian抱抱那是因为我喜欢Ian你呀!(*╹▽╹*)”易柏辰没有办法抱着evan去了洗手间洗漱。

      到了洗手间易柏辰把evan放在洗手台上拿起牙膏牙刷帮evan刷牙“来…evan张开嘴啊…”   “啊…”易柏辰拿着牙刷帮evan仔仔细细的刷起牙来。

      evan坐在洗手台上晃着双腿等着易柏辰帮他把牙刷干净。刷好牙后易柏辰拿起了自己的洗脸毛巾帮evan洗脸,evan被弄的一脸水后就像只正真的小猫一样甩了甩脸“Ian,你好坏!每次都弄得我一脸水!”易柏辰开心的看着小猫撅起嘴的样子凑上去给了一个黏糊糊的吻…


大家想看我加入仲孟,熊彭,钤光,执峰嘛?

《闪光少女》真的超好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去为彭彭打call!!!
     

评论(1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