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

大佬和小猫的故事(7)

极度OOC!极度OOC!!慎入!!!!

今天我又来更新了,这几天就比较忙都在吃同学的谢师宴😂😂没办法我现在如约的放上第七章

★★★★★★★★★★★★★★★★★★★★

      秘书小姐踩着恨天高哒哒的走向自己的办公室,就在这时候易柏辰接到了一个电话“evan,现在我不能陪你啦,去找刚刚那个男人婆吧…”  “嗯!Ian,你去吧!我会乖乖的!(=•̀口•́=)و✧”evan见易柏辰有事要忙就乖乖的走向了刚才秘书小姐走向的办公室。


      evan来到了办公室门口“秘书姐姐…你在里面吗?”evan象征性的敲了敲门然后打开门伸着头向里面探望“嘿嘿,秘书姐姐你在这里呀,别生Ian的气啦,我带Ian向你陪个不是嘛…”evan见到秘书小姐姐坐在沙发上生易柏辰的气连忙走过去窝在秘书小姐姐的身边安慰她。


      “evan,你告诉我易柏辰是不是平常也是这样的人?!” “唔…有吗?我不清楚哎…我只知道Ian对我很好哟!”  “这个可恶的易柏辰!!一个十足的双标boy!来evan张嘴!”秘书从包里拿出从家带的小鱼干,她看着evan张开嘴吃下自己准备的小鱼干。


      [啊…evan真的好可爱,有猫如此,夫复何求??如果自己也能有这么可爱的小猫就好了…要是易柏辰敢对evan不好我就灭了他!灭的渣渣都不剩!]秘书姐姐内心想着。


      秘书小姐姐掏出手机给evan发了短信‘易柏辰!你要是敢对evan不好,我就抢走evan然后灭掉你!灭的渣渣都不剩的那种!’


      易柏辰此时手机上接收了一条短信他看了看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自己怎么可能对evan不好呢?他对evan真的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上怕掉了,evan对自己来说可是个小祖宗!自己对谁不好,都不会对他不好的。


      “男人婆,把evan照顾好,我会开完了,马上去接他。”会议一结束易柏辰就给秘书拨通了电话。


      “evan,你的Ian开完会了,要不要乖乖的陪姐姐一起等他来接你呢?”  “啊…好啊好啊 ฅ( ̳• ◡ • ̳)ฅ我会乖乖的等Ian!然后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evan听见易柏辰要来接自己露出了大大的笑脸。


      “evan,你在吗?”易柏辰推开了门“嘿嘿嘿…Ian!我在这里!”evan突然抱住了易柏辰“Ian,为什么你每天都这么忙,你知不知道我感觉你每天都快忙的飞起来了…”evan还在不停的说着“evan…你看看你吃的小鱼干吃的嘴巴脏脏的,都不知道擦擦嘴还是你准备晚上留着当宵夜吃?”易柏辰伸手擦掉了evan嘴边的污渍。


      “哎?我还不知道…谢谢你Ian,Ian我告诉你哦!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你和小鱼干啦!你排第一!小鱼干只能排第二!”evan笑嘻嘻的抱着易柏辰亲了一口“evan,你很过分哎…我每天给你吃小鱼干难道在你心里我都不能排第三吗?”秘书姐姐一脸难过“那可不行!evan心里的前五除了小鱼干就只能是我!男人婆你是别想了!” 


      “易柏辰你!!!”  “秘书姐姐你别生气!你在我心里排第六!你是除了小鱼干和易柏辰之外的第四名!”   “谁?!是哪三个人排在我前面!是哪三个!!”秘书姐姐一脸痛心疾首生无可恋。


“姐姐别担心!在你前面的都是好人啦!宾宾葛格,大峰和畅畅都是好人的!除了他们你在我心里最重要!!(◍•ᴗ•◍)”


      “男人婆别说了,我要带evan回去了…”易柏辰招了招手和旁边的手下耳语了几句“evan,志伟告诉我说约我们,熊梓淇和彭昱畅还有齐之侃和蹇宾一起去游乐场玩你去不去?” 


      “我去我去!Ian我们快走吧!秘书姐姐!我要和朋友出去玩了!”evan一听见要出去玩就很兴奋,毕竟吃睡玩和易柏辰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男人婆我们走了!”易柏辰带着evan向门口走去“秘书姐姐再见!我们走了!”易柏辰拦腰一把抱起evan带着evan走向电梯。


      出了门门口又是一片片黑压压的人可是这次他们喊的却不同了“大佬大嫂好!”  “唉…唉?Ian他们说的大嫂是什么啊?”  “大嫂?大嫂啊…就是我老婆!难道evan你不愿意做我老婆吗?”


      易柏辰抱着evan进了轿车“小傻瓜…你不愿意吗?”易柏辰亲了亲evan的嘴角“唔…我当然愿意啦…就怕你不愿意…(。í _ ì。)”   “愿意愿意!我当然愿意!只要evan你答应我!”evan好像从没有在易柏辰脸上看过这种深情的表情,害羞的点了点头。


      “赵志伟,你说evan他们什么时候到啊…这个天气…就算不是夏天也很热呀…”吕鋆峰站在赵志伟旁边开始抱怨 “大峰!!(*°ω°*)ノ”远处的彭昱畅向这边挥手“大峰,大峰!我带着熊梓淇来啦!”彭昱畅拉着熊梓淇就向赵志伟和吕鋆峰跑去。


      “畅畅啊…你们又看见易柏辰和evan嘛?我们都等了好一会了”吕鋆峰已经等的不耐烦撅起了小嘴 “他们啊,他们去接齐之侃和蹇宾了…一会就来,大峰我们去那边的冰淇淋店坐坐吧…这实在太热了。”


      一行人来到冰淇淋店内“大峰!你要什么口味的冰淇淋呀…没有大葱味的哦我告诉你…”彭昱畅拉着吕鋆峰站在柜台前看着上方的菜单。


      吕鋆峰站在柜台前有些选择困难“我不管你了,我要一个抹茶和一个芒果味的…”冰淇淋做好后彭昱畅拿着两个甜筒一路小跑着去找熊梓淇。


      吕鋆峰还是站在柜台前犹豫,赵志伟等的不耐烦了走到柜台前“宝贝儿啊…你咋还没选好?请给我来两个甜筒,一个草莓的一个巧克力的!宝贝,不要纠结了我帮你选好了。”赵志伟拿着做好的甜筒牵着吕鋆峰走向彭昱畅和熊梓淇那里。




其实冰淇淋我个人比较喜欢巧克力的…
去游乐场玩也是因为在家待着太无聊,想去游乐场但是想了想门票钱…想想还是在文里让他们去游乐场秀恩爱吧!!😂😂😂
请多多评论!你们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