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

大佬和小猫的故事(8)

极度OOC!极度OOC!慎入!!

梦间集真好玩可是以我的手气…我就是个非洲人…是这样的我决定写文积福!😂😂😂😂

还请你们多多评论

★★★★★★★★★★★★★★★★★★★★

    “宝贝快吃,一会儿化了就不好吃了。”此时易大佬带着他的evan进来了“evan,你今天可不能再吃冰淇淋了…”易柏辰话还没有说完就被evan打断了。



      “凭什么!我要吃!Ian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猫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º·(˚ ˃̣̣̥᷄⌓˂̣̣̥᷅ )‧º·˚” “evan啊…你最近不是肠胃不舒服在闹肚子?还是少吃些吧,要不你和我吃一个?”易柏辰看到闹情绪的evan只好放弃不让evan吃的这个想法。



      “阿蹇…我最近肠胃不是很舒服,要不我们吃一个吧…”也不知道齐之侃和蹇宾是什么时候进来的“小齐,你最近肠胃不舒服吗…”  “阿蹇不用担心不是什么大问题…”齐之侃看见蹇宾担心的样子出言安慰。



      “请给我来一个牛奶味的冰淇淋给他们来一个香草味的冰淇淋”易柏辰用手指了指齐之侃和蹇宾。



      “Ian,一会你能让我多吃些吗(。•́︿•̀。)”  “小傻瓜,你说呢?”易柏辰用鼻子蹭了蹭evan的鼻子。“易柏辰你还秀?还不拿着你的冰淇淋!真是辣眼睛!” 易柏辰发现自己的冰淇淋被齐之侃拿在手里“秀恩爱?说得好像你没和蹇宾秀恩爱一样…”



      “大峰!畅畅!”evan向着吕鋆峰和彭昱畅跑过去“大峰你们是怎么想起来要来游乐场玩的呀?”evan在彭昱畅和吕鋆峰中间坐下。



      “这个啊…你得问老赵…” “我这不是看咱们好久没有聚过了吗…然后和熊梓淇,易柏辰,齐之侃一合计就带你们来这里了啊,再说你们不是一直想来游乐园吗?”赵志伟说完这番话带着吕鋆峰从座椅上起来“走了,大峰我们该进游乐园了。”



      evan看到赵志伟和吕鋆峰手机抓的甜筒,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嗖的一下站了起来向易柏辰快速的走过去“Ian!我要吃甜筒!我要吃甜筒!你看大峰和老赵!他们都一人一个!●^●”



      易柏辰觉得自己肯定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称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志伟哈哈哈哈哈老赵…我的妈呀evan你拿着这个甜筒,让我笑一会哈哈哈哈哈老赵哈哈哈赵志伟你咋不叫老赵头呢?哈哈哈哈…”  “易柏辰你个老易头有什么资格笑我!!”



      进了游乐园,“彭彭…你热不热?晒不晒?” “熊梓淇如果你从我身上下来,我可能会相信你的问句。”熊梓淇像是变魔术似的从身后掏出两个帽子还是情侣款的只是一个帽子上有耳朵一个上面有两个洞罢了“彭彭,彭彭,你看!”



      熊梓淇给彭昱畅带上那个带着熊耳朵的帽子,自己则带上了有两个洞的帽子,熊耳朵很好的从洞里钻了出来“彭彭你看这下谁都知道我们是一对了!”熊梓淇把手伸到彭昱畅脑袋后面帮他调整帽子的大小。



      “evan你晒不晒?要晒的话我给你去买个帽子吧…”易柏辰看见带着帽子的熊梓淇才想起来应该给evan准备一个帽子的“我还好啦…我们快去玩吧!”evan看见游乐园的设施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兴奋“大峰大峰!彭彭彭彭!我们去坐海盗船好不好!!!”看到游乐园里的设施evan放开了易柏辰选择了自己的小伙伴。



      “好啊好啊!老赵你腿长走快点快去排队!”吕鋆峰指使着赵志伟去排队“宝贝啊…你不能因为我腿长就欺负我啊…” “快去!!!”吕鋆峰朝着赵志伟的屁股踹了两脚“是是是…”赵志伟享受着自家小宠物难得的暴娇。



【作者os:赵志伟先生你是抖M吗?_?     赵:那还不是你写的!!!(暴打)    作者: 对不起都是我的锅!】



      赵志伟发挥着自己大长腿的优势快速的走过去排队“畅啊…让你的熊梓淇也去排队吧,这里除了老赵就你的熊梓淇腿最长了!”熊梓淇听见吕鋆峰这么说很自觉的跟着赵志伟的步伐走过去排队。



      终于上了海盗船“Ian我们做最后面,听说后面最刺激哟!”evan拽着易柏辰来到了海盗船的最后面,看着在最后的海盗船吕鋆峰拉着赵志伟也来到了最后。



      彭昱畅看着都在最后的朋友们,迈着僵硬的步伐和熊梓淇来到了最后“彭彭别怕…怕就抓紧我…”熊梓淇将彭昱畅的手抓紧了于其十指交扣。



全程彭昱畅都紧紧的抓着熊梓淇的手,丝毫没有放开过。彭昱畅手心是熊梓淇的温度耳边却是赵志伟和易柏辰鬼哭狼嚎的声音,真破坏气氛…



      一下海盗船就看见易柏辰和赵志伟的腿在打颤“老赵你也太没用了吧…做个海盗船就怕成这样?”赵志伟听着自家恋人的唠叨又看了看在一旁照顾易柏辰的evan不禁怒由心中起恶向胆边生。



      “大峰啊…你看看人家evan是怎么照顾那个老易头的…”  “好啊你老赵!你是不是嫌弃我了!我就知道你是嫌弃我了!你就是嫌弃我!想把我丢掉!好换一个乖巧的,善解人意的和他双宿双飞!”



      吕鋆峰越说越激动竟然捂着双眼哭了起来“别哭啊宝贝儿,我就算把我自己丢掉都不可能丢掉你的!”赵志伟看见不听哭泣的吕鋆峰手忙脚乱的安慰着。



      “你就是想把我丢掉…老赵…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哇啊啊啊啊…” “宝贝不哭!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我们的老赵!老赵头,赵志伟同学开启了他的否认三连击。






梦间集真好玩嘿嘿嘿可惜就是非_(´ཀ`」 ∠)__

求评论呀!!!你们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