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

我的爹爹是傲娇(2)

因为明天要和同学去聚会,拼着最后一丝力气把东西发了上来,在不结尾我可能就要困死了😂😂😂有点少请见谅😂😂😂

★★★★★★★★★★★★★★★★★★★★


(第二天一早)
   
    爹爹看到地上我吃光的妙鲜包袋子“易柏辰!谁让你给果子吃那么多的!” “马马,真不关我的事!我昨晚把它丢出去就没干什么了啊!



    ”爹爹!爹爹!你也听到了!臭老爸丢我!!!他丢我!!他丢我!!“谁让你丢果子的!你就是这么报答当你进门的果子!”

   

    爹爹我要抱抱!爹爹要抱抱!还是爹爹的怀里舒服…"易柏辰,今天以纶和子闳要带粥粥过来,你马上给我把地上的妙鲜包袋子收拾干净!" “不是,马马我自己都不收拾的!”



    爹爹狠狠的瞪了臭老爸一眼,这下臭老爸话也不说就去收拾东西了,哼唧!臭老爸叫你不让我和爹爹睡!你活该!!哈哈哈哈哈哈…?等等爹爹刚刚说谁要来???是谁?让我好好想想…


   
    卧槽!!!!子闳叔叔和王以纶要来!!!那个薅社会主义猫毛的人要来了!!!我在爹爹怀里挣扎起来,不行我要躲起来!我要躲起来!我可是小王几不能让那个轮椅王薅掉我的毛!!!



    “果子别动了,乖啊…”爹爹我也不想啊可那个轮椅王来会活生生薅掉我一层毛的啊!说时迟那时快门铃响了,爹爹!爹爹!你是我亲爹!!!不行!你不能去开门!!!
   


    我来不及阻止爹爹已经开了门,爹爹啊!!你动作怎么那么快!为什么那么快!!!!“子闳,以纶你们来了啊,易柏辰!!子闳和以纶来了你快出来!”



    哇!爹爹请你抱紧我!!!我不要和王以纶亲密接触啊!!他要薅我毛了!!爹爹!!救命!!!爹爹!!“哇,evan你家果子长的真好!嘿嘿”王以纶把我抓在手里狠狠的撸我的毛,喵啊!!爹爹!!我要掉毛了!

   

    “以纶,别再折磨果子了…”子闳叔叔可能是看我坚持不下去了出声阻止了王以纶,子闳叔叔!我果然没有看错,你是一个好人。



    王以纶听见子闳叔叔的声音就把我放了下来,可是刚放下来没多久,我又被人,不对这会是被狗抓住了!粥粥!放开我!放开我!别用你的舌头舔我!别舔我!算了,我选择放屁,呸不对!放弃!






这章少请多见谅!我这两天争取把大佬和小猫的故事写出来,之后我会开辆易桓ABO的双A车给大家,请多多体谅

想在双A车里看到什么情节请评论告诉我!!我尽量把它们塞进去!!!!!请评论吧!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