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

大佬和小猫的故事(14)

极度OOC!OOC!慎入!!

我的设定是在这个世界里还是有小猫小狗存在的它们都不是人,是动物是动物!

你们都不评论是都不喜欢我了?还是都不喜欢车???

能接受的继续看吧,以下↓

★★★★★★★★★★★★★★★★★★★★

“evan,你在做什么?”蹇宾洗从楼上下来就看见evan像个小傻瓜一样站在厅内“宾宾葛格!听Ian说你要见我?U?”evan每次看见蹇宾都会很开心,甚至有的时候会开心的把小尾巴甩来甩去,“是啊…”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欣赏美是人们的正常反应“哇…那个请问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吗?”李由的眼睛里闪烁的全是‘漂亮小哥哥们不要拒绝我啦,你看我真挚的眼神’“嗯…”蹇宾瞥了一眼李由冷冷的发出了一个嗯字。


哇啊,这个叫蹇宾的小哥哥好冷好可怕还是这个叫evan的小哥哥好,像个小太阳一样暖暖的“由由…过来”陆瑾年看见李由和evan蹇宾待在一起不由得吃起醋来“由由…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你外面有别的猫了” “陆瑾年!我才没有!!”


陆瑾年开始回忆李由刚来自己家里时候的样子软软的小小的像个可爱的女孩子,虽然我以前一直把由由当做女孩子来养啦…总是想着等成人了娶来当老婆,然而真是没想到啊…女大十八变连性别都变!原本以为是个可爱的女孩子…结果…嘛现在也算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陆瑾年!看你那表情我都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告诉你我这辈子都不会变成可爱的女孩子的!我只会是个可爱的男孩子!!!”李由看着陆瑾年的表情就知道他一定是在回味自己刚去他家时候的样子。


“evan,evan,你想知道你刚来我家时候的样子吗?”易柏辰好像也被陆瑾年的样子勾起了回忆“evan你呢刚来我家的时候小小的一个,虽然我那时候也是个小孩子啦,不过那时候的你真的很可爱啊!一天天追在我后面喊哥哥,要让你洗澡你只会说‘NO’一把你抱进去你就哭,后来啊…我总算找了个办法让你洗澡,你知不知道是什么?”


evan摇了摇头“你啊…每次洗澡都要我抱着你才肯洗,所以后来每次洗澡我都要抱着你不抱着你你就不肯洗…”


evan听到易柏辰这么数落自己小嘴撅的老高“你还说我!小时候你就喜欢拽我尾巴!明明说过不能拽的!不仅会痛还容易拉肚子!”这个时候咖啡屋里有一只小猫咪在evan脚下晃来晃去“小猫咪!!!你要我抱你吗??”evan一把抱起猫咪开始撸猫,易柏辰站在一旁看evan这只小猫撸手上的小小猫。


小猫在evan怀里被撸的直呼噜,它整个瘫在evan怀里四脚朝天“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对你没听错,这是evan和猫咪的对话,是的你没听错这就是他们的对话!“喵喵喵?呸不对啦我都被带跑了!evan你能不能让我也摸摸啊…”李由可怜巴巴的看着怀里有猫的evan


(你别看某些人过的挺风光的,可实际上他连一只猫都没有!!)


“由由…喏…”陆瑾年把怀里的猫递给李由“为什么连你都有猫!(´;︵;`)”李由的小嘴瘪了下去“就刚刚你盯着那只猫发呆的时候,这个猫就窜到我身上来了…由由你不是想摸嘛摸吧…” “我不!我要做个有骨气的猫!呸是人!哼!”陆瑾年一看李由生气了就放下怀里的猫从背后揽着李由,李由在他怀里小小的一只。


“由由啊…别生气啦,大不了我回家给你买游戏”
“七个!”
“五个!”
“六个!”
“三个!不能再多了!”
“四个!不能再少了!”
“好,成交!”
我们的陆瑾年陆大总裁在有关于李由的事情上完全没有底线可言。


这边evan还在呼噜着猫咪“evan…你说我们从齐齐这里把这只小短腿带回去养怎么样?”“哎???”evan很显然还没有从撸猫中回过神来。


“易柏辰你想把我的猫带走有没有问过我??”






我知道我是个过气lo主了…你们都不爱我了!可是我需要你们的评论和小心心(´⌒`。)

你们给我评论!!我中元节就开车!!评论的多!!我就开的多!!!钤光和齐蹇车能不能开的起来就看你们了!!!!!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