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

大佬和小猫的故事(15)

好久没写这篇了…复健找下感觉

★★★★★★★★★★★★★★★★★★★★

“齐之侃,你这有没有猫可以让我们带回去养?”易柏辰现在已经在脑子里脑补一大一小两只猫咪对着喵喵叫的场景了。


“时秋…慢点慢点!不要欺负猫咪。”这边楼满风正撸着猫呢,就被旁边的骆时秋打断了,楼满风本人是喜欢猫咪的,可是不知怎的就养了骆时秋这个西伯利亚雪橇犬…可能是他太可爱了也说不定,原本说骆时秋怕热,楼满风怕冷两个人再合适不过了,只不过骆时秋却总是在楼满风撸猫的时候打断他…


“时秋…好啦我不摸猫咪了,好了好了,别拱了…”楼满风真的没办法,被骆时秋这么一闹完全就没有办法继续撸猫了,每次楼满风一模猫咪骆时秋就会拱上来,一定让楼满风也摸上他两把才好,“满风摸我,不许摸他们”骆时秋把脑袋凑上去让楼满风摸,楼满风只好摸了两把,其实楼满风现在想摸的不是骆时秋,是猫!是猫!


“Ian,你看那个狗狗和你好像哦…都一样那么的帅气!” “得了吧!谁像他一样!”其实易柏辰也觉得他和骆时秋长的挺像的,只不过没有骆时秋那么…那么的…粘人(得了吧,易大佬,你粘Evan粘的了不是一天两天了)


“那个…我可以摸摸他吗…”楼满风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这边,其实楼满风也是不经意看到了Evan,他觉得Evan真的是超级无敌爆炸可爱了,长得漂亮,又会撒娇,虽然骆时秋对着他也很爱撒娇,可是楼满风更喜欢猫!骆时秋听到这话在旁边紧紧的盯着Evan。易柏辰看到骆时秋的眼神就不开心了,谁准你这么看我老婆的?我老婆只有我可以看!


“好啊,你可以摸摸我哟”Evan把脑袋放在了那人的手心里蹭了蹭。‘啊…我终于摸到猫了!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苍天啊!我终于摸到了!’骆时秋原本想上去凶Evan的可是看到易大佬可以杀人的眼神他停了下来,他不想离开他的满风…所以他忍住了。


“谢谢你,我叫楼满风!你叫什么啊?” “他叫Evan”Evan还没开口就被易柏辰说了“Ian你干嘛啦…” “满风,我们走好不好,好不好…”骆时秋实在不想再待下去了,待在这里满风就不喜欢他了!满风就不愿意摸他,只摸那些猫咪!小时候他还可以抱着满风的腿撒娇让人只摸他不许摸别人,可现在他都这么大了撒娇也不管用了…


楼满风其实很难过,他一个做设计的人每天睡的这么不定时,早上还要被人拱起来…他真是心疼他自己…






小小短篇不成敬意😂😂😂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