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

孩子静悄悄(一)

ooc

★★★★★★★★★★★★★★★★★

蹇宾和王夫齐之侃已经恩爱好多年了…王夫对于夫人时不时跳大神的举动表示很烦恼,我们做唯物主义小斗士不好吗?唯物主义怎么了??如果齐之侃知道他的思想能感动天感动地感动了神明大大…相信他一定不会再去感天动地…

某日早上醒来,齐之侃总觉得不太对劲。‘咦?被子怎么这么长?阿蹇怎么又长大了?难道是补品吃多了吗?以后可不能再让阿蹇吃补品了,再吃都要两米了…’

“阿蹇…你怎么长高了?”齐之侃吧嗒吧嗒嘴蹭了蹭蹇宾。蹇宾还奇怪呢,这是个什么玩意儿在他怀里?身上还带着一股奶味?莫不是小齐背着他偷奶喝去了?以后可不能让小齐喝奶了…

蹇宾睁开眼看了看,然后又摸了摸。卧槽?这什么玩意儿啊?这么小?蹇宾掀开被子一看…这什么玩意儿?用手戳了戳人的脸,卧槽?嫩豆腐!“阿煎…憋闹…”刚说出这个话蹇宾是有点生气的,阿煎?你怎么不叫我煎饼呢??但是看了看…这是自己的王夫…又这么可爱…忍了忍了…

蹇宾把人抱起来“小齐醒醒…”齐之侃醒过来照例给了一个早安吻“阿蹇…早安…”蹇宾被人一亲都没了脾气。这么可爱的小奶团子亲了他,啊…就像一个小奶狗一样,太可爱了!!“小齐,起床啦!”齐之侃睁开眼发现自己被蹇宾抱在怀里,然后不经意看到了自己的手。这什么玩意儿?这么小??半天才反应过来…这是自己的手…

蹇宾看着坐在床上生气的齐之侃有点想笑,齐之侃已经坐在那里快有一盏茶的时间了“小齐~别生气啦…”蹇宾走过去就听见齐之侃在那里嘀嘀咕咕“哼…我居nan变小惹…我居nan又比阿煎矮惹…”蹇宾听到的时候都快笑出声了。

“好了…我们小齐呢,是最可爱的!就算变成小孩儿我也最爱小齐!”齐之侃趴在人的肩膀上奶声奶气的说话“阿煎…”蹇宾抱着人拍了拍人的后背“好了好了,我抱着你出去转转”

蹇宾抱着齐之侃去御花园转了转,这一路上吸引了好多目光,所有下人都在说悄悄话“你看,王上怀里的那个,像不像王夫?”“我的妈呀,王夫不是有私生子了吧!可怜的王上…”齐之侃要是听到这话肯定要黄伟晋式翻白眼。

蹇宾抱累了,便把人放下来坐在亭子里休息一会儿“小齐,你自己去玩玩吧,记得不要到处乱跑哦”可是蹇宾哪里知道…孩子静悄悄,必定再作妖,他就一段时间没看到齐之侃,就看见齐之侃一身泥巴回来了,手里还有一朵玉兰花。

“小齐,你这是怎么回事??”蹇宾看着一身泥巴的齐之侃时候真的是一个头八个大!“我…我觉得这朵花好看!”说完就爬上石桌抓着那朵花往蹇宾头发里放。蹇宾看到人爬上石桌的动作别提多害怕了“小齐!你别摔倒了”齐之侃把花插进去笑了笑“嘿嘿…阿煎好看!”蹇宾不用看都知道自己现在是个什么样子了,他今天居然还被一个小孩儿撩了!





原本以为可以一发完的…😂😂

评论(1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