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

大佬和小猫的故事(4)

极度OOC!极度OOC!慎入!

今天去二刷了彭彭的闪光少女!真的超好看!

今天在里面加入了熊彭和执峰所以有什么错误都是我的锅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不是在和志伟哥抢锅!绝对不是!)

写的不好多多包涵

★★★★★★★★★★★★★★★★★★★★

      “咦…Ian你还没有刷牙,不要亲我啦(´⌒`。)”  evan被迫接受了易柏辰这个“有味道”的吻 “嘿!你个小坏蛋我不嫌弃你这个属无尾熊的,你居然还嫌弃我了?”易柏辰把手放在evan的腰上开始挠他痒。

       evan的腰上全都是痒痒肉被易柏辰挠的想要逃避可就是逃不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Ian憋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补药在挠了!哈哈哈哈哈哈”evan被易柏辰挠的说话都说不清楚了只能喊着不要不要然后往易柏辰怀里躲。

      evan被挠的快要喘不过气来只好一把抱住易柏辰“我怎么会嫌弃Ian呢…Ian对我最好啦!我有那么爱Ian你哦! ヽ(´・д・`)ノ”evan说着用手比了个大大圆 “Ian你不信吗?那我给你看我的小心心好不好!”evan话还没有说完易柏辰就抱住了evan还把头埋在了evan的脖颈处。

      “Ian你怎么了?是不是因为我嫌弃你你不高兴啦?”evan看着易柏辰的模样越发不明白易柏辰此刻的行为。

      此时客厅里的电话响了起来“Ian,Ian,电话响啦快去接电话!”evan催促着易柏辰去接电话,可是易柏辰根本不为所动“Ian,你快去啦万一是你的…你的那个…那个…´_>`唉…那个叫什么来着…哦对!手下!万一你的手下找你有急事可怎么办?快去接啦!”

      此时易柏辰的心里一万个不愿意,他不愿意从evan身上下来,不愿意放弃这温暖的一刻,但是他还是不得不去接这个电话。

      “无论是谁!敢打扰我撸猫,我告诉你们…你们完蛋了!”易柏辰气哄哄的接起电话‘“喂!!是谁!!敢打扰我撸猫!”  “喂?是易柏辰吗?彭彭找你有事儿…”  易柏辰一听到这带着东北大碴子味儿的口音就头疼…“熊梓淇…你为什么每次都在我最重要的时刻打断我做事!!”易柏辰不讨厌彭昱畅,但是他真的真的很讨厌这个带着东北大碴子口音的熊梓淇。

      熊梓淇是彭昱畅、彭医生的兽人男朋友,原型是个大熊猫,但是易柏辰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一只大熊猫会带着东北大碴子口音?怕不是个假熊猫!!

      “喂…畅啊…你下次能不能别老让熊梓淇在我最重要的时候打电话?你说说你这男朋友打断过我多少次好事!”易柏辰回想起上次已经和evan擦出火星子了…熊梓淇那一通又一通的电话却让这火星子彻底熄灭了…

      “易柏辰,不是我说你你每天都想对你家的小evan做什么羞羞的事情啊…”齐之侃的声音从电话那头响起来“齐之侃!你才想做羞羞的事情呢!”易柏辰刚准备发火就被彭昱畅的声音打断了。

      “易柏辰,我说你是不是忘了今天要带着你家evan来我的诊所检查身体啊…齐之侃都带着他的蹇宾过来了,就连赵志伟!都带着他家大峰过来了!你人呢?!”  “啊…畅啊…对不住啊…这不是起晚了吗…马上来马上就来!”易柏辰挂断电话走向浴室。

      “Ian,是谁呀…谁打来的电话?”  “是彭昱畅,他让我带你去诊所做检查…说是什么志伟都带着他家的小水獭过去了就差我们了…” evan听到彭昱畅的名字有那么一瞬间的小害怕,虽然彭昱畅真的真的很可爱,可是evan也真的很怕打针。

      “Ian,我能不能不去啊…•﹏•”  “不行哦…这都是为了你身体好…况且志伟家的小水獭和你的宾宾葛格都去了”  evan想起赵志伟家的大峰又想了想自己的宾宾葛格…一脸悲壮的答应了。

      来到诊所evan觉得自己已经可以预见自己的命运了…所以死活不肯从易柏辰身上下来。“evan,evan!你来啦…”志伟家的吕鋆峰看见evan来了眼睛一亮,立刻从赵志伟的身上下来奔向evan。

      这吕鋆峰也和evan一样是个怕打针的主,每次彭昱畅要给他俩打个什么针都不容易…要给他俩打针还必须得有熊梓淇在场,因为只有熊梓淇在场的时候这两个小东西才不会逃跑…毕竟千百年以来的食物链在这里,熊梓淇这个大熊猫虽然吃竹子可是发起火来还是很可怕的。

      “大峰…我怕…”evan从易柏辰身上下来后迅速的和大峰抱成了一团“喵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峰我害怕…” “evan你别哭呀…你哭了我也害怕…哇啊啊啊啊啊”两人抱在一起痛哭着,彭昱畅在一旁看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吩咐易柏辰和赵志伟把这两个抱在一起哭的小东西拉开。

      “evan,你松手好不好?你看彭医生都吩咐了,你在不松手的话,大峰会被你拉痛的。”evan看了看吕鋆峰又看了看易柏辰,抱着易柏辰痛哭起来,可以看出evan哭的很伤心他的耳朵尾巴都跟着一起耷拉了下来。

      吕鋆峰见evan松了手转头就用手捂住脸哭起来“大峰别哭啦,我抱抱你好不好?嗯?别哭了。”赵志伟看见吕鋆峰哭的这么伤心心也揪了起来“大峰别捂着脸了…别捂啦你不能因为自己是小水獭就真的捂着脸吧…”

      “赵志伟!你是不是嫌弃我了!是不是!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小水獭了!!(´இ皿இ`)”  “怎么会呢,宝贝我没有嫌弃你”赵志伟只好一边帮忙擦眼泪一边哄着吕鋆峰。

      “彭彭…”熊梓淇从背后抱着彭昱畅看戏,并把自己压在了彭昱畅的身上“熊梓淇!你能不能别压我,你这只熊自己多重你不知道吗?!”

      彭昱畅听着诊所里此起彼伏的声音无比的头大“彭彭…我把蹇宾叫来了…”被叫来的蹇宾站在一旁看着evan和吕鋆峰的双人二重奏。

       “evan,别哭啦…在哭就不好看了,还有你大峰也别哭了你本身就是一张包子脸你也不想成为小哭包对吗?”蹇宾实在受不了这双人二重奏只好出声安慰“宾宾…”  “蹇宾…”听到蹇宾的声音二人都停止哭泣转过头来眼泪汪汪的望向蹇宾。

      就这样蹇宾又一次停止了一场因为害怕打针而奏响的双人二重奏。




(ー`´ー)看完的同学请大家多多包涵我这拙劣的文章…
你们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评论(1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