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

大佬和小猫的故事(5)

极度OOC!极度OOC!慎入!!

今天这张真的很短小…我自己都良心不安_(´ཀ`」 ∠)__
没有脑洞了啊…希望大家原谅_(´□`」 ∠)_

★★★★★★★★★★★★★★★★★★★★

“阿蹇,你说你每次这样也不是个办法啊…”齐之侃从背后抱着蹇宾还把自己的头放在蹇宾的肩窝上。

      “那小齐你说还能怎么办…evan和大峰怕打针你又不是不知道,熊梓淇对他们来说太具有威胁性了不是吗?”蹇宾任由齐之侃从背后抱着自己。

       这边蹇宾在给齐之侃解释,易柏辰和赵志伟都在安慰自家的小宠物,那边熊梓淇又缠上了彭昱畅“彭彭,我饿了…”熊梓淇用下巴在彭昱畅的发旋上蹭了蹭 “熊梓淇…你怎么又饿了?你不是吃过早饭了吗?” 

      “彭彭…彭彭…”熊梓淇的声音委屈的仿佛下一秒都能哭出来,身后的圆乎乎的熊猫尾巴感觉都瘪了下去“好了好了,早上从家里出来的时候我带了吃的”彭昱畅从口袋里掏出了吃食递给熊梓淇,虽然彭昱畅嘴上嫌弃熊梓淇,可是还是很关心他。

      “彭彭,我最喜欢你了!”熊梓淇在彭昱畅的耳垂上嘬了一口“熊梓淇,这不是在家里!这是在诊所!!” “那彭彭是不是回家就可以了?”  “熊梓淇你非得逼我把你从这里丢出去是不是?!”

       “彭医生,可以开始检查了吗?”易柏辰好不容易让evan停止哭泣只想让这次检查快些结束。“好,我们马上开始…熊梓淇你给我从我身上下来!你这样压着我我没办法做检查!”听见彭昱畅这么说熊梓淇立马从彭昱畅身上下来。

      “evan,别害怕我们一会就可以回家了一会就可以了…”易柏辰目送evan进了诊疗室“不用一脸生离死别吧…只是进诊疗室而已…”  “赵志伟!你倒是说得轻巧!” 易柏辰一脸痛苦…“易影帝…你可以不用演了…演的很像”齐之侃揽着自家的蹇宾一脸嘲笑的看着易柏辰“谁演了!齐之侃你就等着吧!你家蹇宾除了你和evan之外谁都不给碰!”

      “易柏辰!检查好了!过来接evan出去!”彭昱畅在里面喊着“下一个!赵志伟!把你家的吕鋆峰抱进来!然后给我出去!”赵志伟只好乖乖的吧吕鋆峰抱进去然后恢丧的出来了。

      “赵志伟你还说我!你自己不也是一脸痛苦!你的脸疼不疼啊!”五分钟后吕鋆峰从诊疗室出来一脸泫然欲泣的样子…

       二十分钟后蹇宾也检查好了。蹇宾虽然一脸冷漠但是内心真的真的十分拒绝这次的检查。

“彭彭…彭彭…我们可以走了吗?我们回家吧好不好…好不好…”熊梓淇在彭昱畅身后像跟屁虫一样一直念叨着…

      “畅畅…虽然你帮我做检查…我很害怕…可我还是很喜欢你!我觉得你是个好人!”evan站在彭昱畅面前态度诚恳“大峰,大峰你说话呀!是不是!是不是!( ’ - ’ * )”  “对对对!就算你每次帮我们做检查,我们也还是喜欢你的!!!”

      “我每次帮你们做检查也是为了你们好呀…熊梓淇…收拾收拾我们回家,易柏辰你要记着!不能老给你的evan吃鱼!也要多吃些谷物这样才营养均衡!还有你齐之侃!别老给蹇宾吃甜食!再吃甜食牙都要坏掉了!!还有你呀!赵志伟!你别想跑!(▼皿▼#)我上次就告诉过你大峰不能!不能老吃大葱!你到底在做什么!就算他喜欢也要有节制啊!还有你熊梓淇!从我身上下来!你别以为趴在我身上我就不会说你!我告诉过你多少次!别啃我们家的铁锅!(╯‵□′)╯︵┻━┻你是不是对铁有些什么执念!我们家的铁锅都被你啃坏多少了!虽然你们熊猫是食铁兽!可是你至少给我留一个铁锅好不好!再这样下去你干脆把我们家铁大门啃了算了!┻╰(‵□′)╯”彭昱畅感觉自己说到熊梓淇的行为都能气炸了!

熊梓淇一脸委屈的站在彭昱畅面前,就像是小学生被老师骂了一样“彭彭…我不是故意的,你也知道我们熊猫是食铁兽…是吃生铁的嘛…彭彭…别生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熊梓淇!你咋不把你家大门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我下次去你家会看到你家连锅都没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志伟你再笑!我就去把你家锅吃掉!!!”





真的真的对不起_(:з」∠)_我的锅都是我的锅_(:з」∠)_
Sorry!!!不过还是想说一句你们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