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

大佬和小猫的故事(6)

极度OOC!极度OOC!慎入!

今天故事里的秘书姐姐仿佛是我自己一样…我也想拿小鱼干逗evan啊…ԅ(¯﹃¯ԅ)

★★★★★★★★★★★★★★★★★★★★


      “赵志伟!!!我家熊梓淇是你能说的吗?!就算熊梓淇把我们家的大门都啃了!那也不是你能说的!我的男朋友!只有我才可以说!!!”彭昱畅见到熊梓淇被人嘲笑立马坐不住了,他开始怒怼赵志伟。

      “彭彭…彭彭不要生气…他们说就让他们说吧反正都是我做出来的…”熊梓淇看见彭昱畅发这么大火开始安慰自家小男友“那也不行!只有我才可以说你!”彭昱畅这时候充分表现出了自己的男友力“熊梓淇我告诉你!这个世界上只有我才可以说你!只有我才可以欺负你!”

      “唔…畅畅…你好肉麻哟…Ian都没有你这么肉麻!”evan在易柏辰的怀抱里转过头“Ian,你都没有对我说过这么肉麻的话诶…” 

      “易柏辰,检查完了!带着你的evan出去!赵志伟和齐之侃你们也是!”彭昱畅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在大庭广众下对熊梓淇表白了瞬间羞红了脸。

      “畅畅!我相信你!你一定可以拿下熊梓淇的!(=•̀口•́=)و✧”evan看见羞红了脸的彭昱畅又看了看熊梓淇,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可还是给彭昱畅打了个气。

      “evan我们走吧,不要再打扰彭医生和熊梓淇了,我们回公司不是还有事情要做吗?”易柏辰冲evan使着眼色但是evan好像一副还没有看懂的样子。

      “啊?Ian我们还要做什么呀?ヾ(°ー°ヾ)^?”  “evan你忘了吗?你上次不是嚷着说要监视我的吗?怕我在公司……?”易柏辰想起上次不过就是和个女人拥抱了一下沾到了一身香水味,回来后evan就不允许自己碰他了,那时候委屈的仿佛满脸都写着“你在外面有别的人了,你一定是不要我了…”连着好几天都没让自己碰。

      “对!我要去监视你!不允许你再随便碰别人!Ian你是我的!!”evan像个无尾熊抱着树一样抱着易柏辰。

      “哟…我们的易大影帝…居然也会瞒着evan搞女人?”赵志伟笑着调侃易柏辰“别说搞不搞的多难听!说得好像你就没黑历史一样!”

      “嚯?怎么今天这里要变成揭老底大会了?”熊梓淇安顿好彭昱畅后从诊所走出“怂梓淇我告诉你!下次别在打扰我和evan!”    “我又打扰你们吗,我只是在拯救小evan,他那么心地善良的好不好就被你吃了…”

      这边的人们忙着互怼,那边的齐之侃和蹇宾只忙着秀恩爱…如果不是场地不允许他俩可能这个时候就亲到一起去了。

      这时黑色的轿车在诊所门口停下,“大佬!”  “嗯…”易柏辰看见点了点头抱着evan进了轿车然后拉下车窗“各位兄弟你们先吵着!我带evan去公司了啊!”

      易柏辰带着evan在车里黏黏糊糊,司机的心在前头凄凄惨惨“为什么我要摊上这么个老大…QAQ给他们开车就算了,还虐狗!QAQ动物保护协会就不管管吗!”

      汽车终于到了终点站,司机迫不及待的下车开门动作一气呵成,滴水不漏。

      旁边的人凑上来“大佬,今天…”易柏辰挥了挥手让那人下去,然后公主抱起evan带着他走进电梯,电梯缓缓上升到易柏辰办公室所在的楼层。

      一出电梯门evan就看见了易柏辰的秘书于是蹦出易柏辰的怀抱就朝着秘书所在的方向哒哒的跑了过去“秘书姐姐!你今天有给我带小鱼干吗!有没有啊!(๑★ڡ★๑)”

      要知道连易柏辰都不能抵挡evan的星星眼,普通人又怎么可能抵挡的住呢?秘书小姐看到evan的星星眼后瞬间丧失了抵抗力“有有有…姐姐今天当然给你带了小鱼干,那么evan你要怎么奖励姐姐呢?”易柏辰看着和evan互动的秘书小姐不免有些吃味。

      如果不是这个秘书小姐是自己出生入死的好兄弟…易柏辰早就把他炒了“男人婆,别在逗我的evan了…”   “易柏辰!说了多少次!不要叫我男人婆!更不许在evan面前叫老娘男人婆!” 

      “你还说你不是!你都自称老娘了!”   “易柏辰!你非要逼的老娘在小evan面前打你是不是!!”在evan面前一向“贤良淑德”的秘书姐姐终于破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个男人婆破功了!哈哈哈哈哈哈你在evan面前破功了!”

      “易柏辰你给老娘过来你看老娘今天不把你打到屁股开花!”evan听到要把易柏辰打到屁股开花立马代替易柏辰求饶“秘书姐姐你最好了是不是?●▽●不要和Ian计较啦!你大人不计小人过…就饶了Ian吧…”

      “易柏辰今天要不是看在你家小evan的份上!老娘一定把你打到屁股开花!”易柏辰看着走远了的人…小声的念叨“谁要你放过啊…咱们还不一定谁放过谁呢…”






一天比一天短了,是我的错对不起!(土下座)
主要是最近太忙了没有时间更,高中刚毕业,拿到录取通知书同学和我都在忙请客吃饭所以就没有以前那么长…等我闲下来一定!一定!来一发大粗长的!!
相信我!你看我真挚的眼神!!(。•ˇ‸ˇ•。)

你们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所以不要大意的拿来砸我吧!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