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

我的爹爹是傲娇

新开个坑,放一小段上来看看情况,情况好我就继续写不好的话就当个小段子吧…如果要续写,请标明想看什么cp接受宏晋,晨熙,闳纶,熊彭,执峰

撒,一狗☞

★★★★★★★★★★★★★★★★★★★★

      大家好,我叫瓜瓜…对没错我是一只猫,但是我又不仅仅是一只普普通通的猫那么简单…想知道为什么吗…我来告诉你…

      “易柏辰,你给我解释一下!那个微博怎么回事?!”啊…我的爹爹马振桓又开始冲我爸发火了,可能是因为我爸在终三官博和我的张贺茗叔叔“秀了恩爱”…

      我是在不懂我爸这么懒散的一个人是怎么找到我爹爹这么好的人的!爸你下次要是再惹爹爹生气!我就带着爹爹离家出走!

      哎?是谁啊!我告诉你除了我爹爹外谁都不允许碰我!包括我爸也不行!啊…原来是我爹爹,我爹爹把我抱在怀里撸我的毛。

      爹爹我要摸肚子!摸肚子!哇!爹爹你摸的我好舒胡…我的爹爹抱着我冲我爸发火。唉…爸不是我说你…你的情商我真替你捉急。

      “易柏辰!我告诉你!你今晚不把我门口的榴莲壳跪坏你就别想进门!”爸你别看我,看我我也帮不了你什么,我不会帮你开门的!不会!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背后摸索什么!那是我的小鱼干!你给我放下来!爸!你给我放下来!!!爸!我开!我开还不行嘛!别拿我的小鱼干喂狗!喂谁家的狗都不行!子闳叔叔和王以纶家的狗更别想!!!


      我爸看见我妥协了默默的放下了背后的小鱼干,爹爹…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你要相信我,我还是爱你的!

      “马马,你看我和老张那么做不也是为了剧情需要嘛…”

      爸我求你别说了,爹爹现在正在气头上!你乖乖的!这样我晚上给你开门等明天爹爹起来你我都还能活!爸答应我!不要再作死!


来用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告诉我要不要我续写☕

评论(1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