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和Evan一起睡-❤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别白嫖了还逼逼,我写文是因为我开心,不是因为你

我的爹爹是傲娇(1)

想了想我还是给猫改了个名字叫果子🚬嗯对就是煎饼果子的果子,为了防止有些同学没看过我前面的试发我就再把那个发一遍(得了你就是想凑字数bu)

★★★★★★★★★★★★★★★★★★★★

   大家好,我叫果子…对没错我是一只猫,但是我又不仅仅是一只普普通通的猫那么简单…想知道为什么吗…我来告诉你…
   

    “易柏辰,你给我解释一下!那个微博怎么回事?!”啊…我的爹爹马振桓又开始冲我爸发火了,可能是因为我爸在终三官博和我的张贺茗叔叔“秀了恩爱”…我是在不懂我爸这么懒散的一个人是怎么找到我爹爹这么好的人的!爸你下次要是再惹爹爹生气!我就带着爹爹离家出走!
   

    哎?是谁啊!我告诉你除了我爹爹外谁都不允许碰我!包括我爸也不行!啊…原来是我爹爹,我爹爹把我抱在怀里撸我的毛。爹爹我要摸肚子!摸肚子!哇!爹爹你摸的我好舒胡…我的爹爹抱着我冲我爸发火。唉…爸不是我说你…你的情商我真替你捉急。
   

    “易柏辰!我告诉你!你今晚不把我门口的榴莲壳跪坏你就别想进门!”爸你别看我,看我我也帮不了你什么,我不会帮你开门的!不会!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背后摸索什么!那是我的小鱼干!你给我放下来!爸!你给我放下来!!!爸!我开!我开还不行嘛!别拿我的小鱼干喂狗!喂谁家的狗都不行!子闳叔叔和王以纶家的狗更别想!!!

   
    我爸看见我妥协了默默的放下了背后的小鱼干,爹爹…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你要相信我,我还是爱你的!“马马,你看我和老张那么做不也是为了剧情需要嘛…”爸我求你别说了,爹爹现在正在气头上!你乖乖的!这样我晚上给你开门等明天爹爹起来你我都还能活!爸答应我!不要再作死!

   
    爹爹抱着我进了卧室“果子…晚上你的臭老爸不把榴莲壳跪坏你就别放他进来!你要是放他进来我就打你屁屁!”哇爹爹,你这样就不公平了…我怎么知道臭老爸有没有把榴莲壳跪碎啦!你们就是秀恩爱!我想子闳叔叔家的粥粥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只狗要叫粥粥,听爹爹说是有次猜谜游戏明明臭老爸说的是‘忧伤来袭’可是那个轮椅王偏偏要说是‘粥,啾啾,头疼,啾神汉技…’这些都是什么鬼啦!难怪他们都说轮椅王是游戏黑洞!
   

    你们一定想问为什么我这么讨厌轮椅王,还不是因为他一点也不会看猫眼色,他除了能看出子闳叔叔的眼色外谁的都看不出来!这种人真是气死猫了!上一次明明我在爹爹的怀里待的好好的他非要把我抱起来!抱就抱吧还像天上抛!还和爹爹商量要我和他家的粥粥结娃娃亲,拜托物种都不一样好嘛!而且我们都是男孩子!结什么娃娃亲!
   

    这个轮椅王的罪行我一辈子都说不完!真的是这种人太坏了!每次撸我毛都盯着一块撸!你这是撸社会主义猫毛你知道吗!都快把我毛撸秃了!就算人家是男孩子我也知道漂亮的好嘛!
   

    (夜幕降临)
   

    得!臭老爸你别嚎了也别挠门!你知道自己这样像个二哈吗…还是最二的那种!真不明白爹爹这么好看并且优雅大方像个小王子似的人怎么就摊上了你这么个二哈!别挠啦!我给你开门就是了!进来别忘了把榴莲壳敲碎啊!

   
    果然我的臭老爸还不至于太傻,知道把榴莲壳敲碎再进来。我对着臭老爸张开双手示意臭老爸把我抱上床去,臭老爸我今天想挨着爹爹睡觉…虽然我不会说人话,可是我相信臭老爸一定能读懂我在想什么,一定能!

   
    哇!我收回刚才的话!臭老爸不仅读不懂我的眼神!还把我扔了出去!把我扔了出去!我扔了出去!扔了出去!了出去!出去!去!
   

    臭老爸你给我开门!!!!我饶你不死!!!!快开门!!!!爹爹!!!臭老爸欺负我!!!!我挠了五分钟我确定…臭老爸不理我以及爹爹睡着了并且睡的很香…很好!臭老爸你完蛋了!我要吃掉所有的妙鲜包撑死自己!你等着明天早上起来爹爹打你屁股吧!!哼唧你个臭老爸!!
   



   

嗯…下一次我更文你们是想看《大佬和小猫的故事》呢还是这个《我的爹爹是傲娇》
   
想看宏晋,晨熙,闳纶,熊彭,执峰的请评论☕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