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

我的爹爹是傲娇(3)

      我觉得你们可能都忘了我还是一个写日常的人了…🚬

★★★★★★★★★★★★★★★★★★★★

      爹爹救命!臭老爸救命!我要被这只蠢狗弄死啦!!!“马振桓…你说果子多大了…”臭老爸你问这个做什么??“嗯…在我们家待了快半年了吧,怎么了?”爹爹抱!我要爹爹抱我!“没事儿,就是刚刚突然想起来,臭小子似乎该送去绝育了。”

      什么???!!!臭老爸你再说一遍!!!你要送我去干什么??绝育!!!卧槽你要把我变成公公嘛!从此以后我就不再是家里的小可爱了!我就要变成果子公公了吗??

      “果子公公~果子公公~”臭老爸好想知道我在想什么一样…去你的!!臭老爸!我才不要做公公!爹爹…我不要做公公!臭老爸你这样我要带着低的离家出走了!走到一个你完全找不到的地方!哼!

      爹爹,爹爹我害怕!我整个人,不对整只猫都蜷缩在爹爹怀里我不要变成公公!嘤嘤嘤…哎…哎?爹爹脖子上红红的是什么??“汪汪汪!”好啦我知道啦!粥粥闭嘴!让我看看是谁敢虐待我爹爹!不用想!一定又是我的臭老爸!

      “evan,你的脖子上怎么红红的?”子闳叔叔你也看见啦,我告诉你这一定是我那个臭老爸做的!一定是他,我前几天晚上还听见臭老爸打爹爹屁股呢!打的可狠了!啪啪响!爹爹都受不了求饶了臭老爸还一直打!臭老爸把我关在房门口!不让我进门,我挠门都没用!当时爹爹叫的可凄惨了“啊…popo不行了,我不行了,轻点啊…疼,哈啊!”这一听就是臭老爸在虐待爹爹。

      “啊…没什么…可能最近蚊子太多啦…”爹爹向子闳叔叔这么解释着,子闳叔叔好像信了的样子,子闳叔叔你四不四撒!你这个时候怎么就不如轮椅王精明呢!你看轮椅王一点都不相信好吗?!

      我在爹爹的怀里不停的喵喵喵的叫着教训子闳叔叔“原来是这样的…”轮椅王你真是刚刚才夸你聪明!你现在就拆我台,打我的脸!哼!人家不爱你了啦!对吼我好像从来也没有爱过他…这么傻的人人家才不爱他呢!

      爹爹不要摸我啦!我现在是只高冷的猫,不让你摸!不给你摸…好啦好啦让你摸让你摸…爹爹的手在我下巴上抓来抓去,真舒呼…我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

      好像尾巴被什么抓住了,我回头看了看,臭老爸你不要把我的尾巴从爹爹的手臂上拽下来啊!我要缠在爹爹的手上!哼!我把头往爹爹怀里直钻,怎样臭老爸羡慕吧!有本事你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揍我呀!怎么样!我就是这样一个心机miao!不服你来揍我呀!

      哇我错了我错了臭老爸!我错了!你别揍我!爹爹快拦着臭老爸!拦着他!轮椅王!你就会哈哈哈!你别哈哈哈了!快来救救我!“我靠!我老婆我都没这么靠近过居然还给你占了便宜!”臭老爸揪着我的脸说着“嗷嗷嗷嗷嗷!”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popo,不要再揪果子的脸了”“不行!我老婆我都没有那样过居然给这个臭小子抢了先,不行!”爹爹看臭老爸的样子好像是认真的无奈之下放下了我!对!就是无奈之下!我不管!我不管!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爹爹就是无奈之下放下的我!爹爹放下我后抱住了臭老爸“好啦,popo我还是喜欢你的,果子他只是个孩子,不要跟一个孩子计较好不好。”

      臭老爸的脸色终于有些缓和“好吧,听老婆的,我不和臭小子计较”臭老爸!你还想和我怎么计较?把我晚上关在门外不让我和爹爹睡在一起还不够计较吗!“喵喵喵喵喵!”我冲臭老爸发着火“好啦好啦,果子别和你的臭老爸计较啦,你臭老爸也不是故意的…”

      爹爹伸手抚摸我的下巴…舒呼好舒呼…爹爹爹爹再继续抓再继续抓,嘿嘿嘿~好舒呼,爹爹再帮我抓抓肚子,我露出肚子四仰八叉的瘫在爹爹的腿上“哇靠,臭小子你怎么和吸了猫薄荷一样?被我老婆抓痒真的就这么嗨吗??!!”我给臭老爸翻了个黄伟晋叔叔同款的大白眼,你说呢!你老婆这么漂亮这么好!你不知道呀!你都这么嗨我能不嗨嘛!你心里没点13数嘛!



     我觉得你们可能都忘了我还是一个写日常的人…🚬

我下一次日常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发出来…大概…可能…下一篇文还是车吧…😂😂😂😂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