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

大佬和小猫的故事(16)


来啦来啦!我来更文啦!在B站看布偶猫媚娘看到昏厥…啊…太可爱啦

以下正文

★★★★★★★★★★★★★★★★★★★★

楼满风摸着Evan的脑袋,啊…布偶猫真的超可爱!Evan喉咙里咕噜咕噜的,还蹭了蹭楼满风,那边骆时秋可不乐意了“wufu wufu”直叫唤。楼满风没有办法只好伸手摸了摸人的头“好啦好啦,没有忘记你,一会儿给你买好吃的好不好?”



Evan看楼满风不再摸他也就回到了易柏辰身边,时不时蹭着人的脖子冲人喵喵叫“Ian,Ian我想吃小鱼干!”易柏辰看着人可爱的样子拿出了一条小鱼干在Evan眼前晃了晃。Evan一下就扑上去吃掉了小鱼干。


“嘶…Evan你是不是指甲又长长了?”易柏辰把Evan的手拿起来刚准备看就被人把手抽回去了“Evan…你指甲一定长长了!”“米有!米有啦…”易柏辰一看人这样就知道指甲一定长长了!他不知道为什么Evan非常害怕剪指甲…


易柏辰把Evan抱在怀里,然后找齐之侃要了一个指甲剪“乖啦乖啦…剪完指甲就放你走…”Evan靠在易柏辰怀里尾巴甩来甩去有点紧脏的样子。易柏辰第一下下去的时候,Evan的眼神立马严肃起来了,第二下Evan发出了eng…eng…气fufu的声音,尾巴不开心的甩来甩去。


易柏辰也不管三下五除二给人剪完了一只手,第二只的时候Evan说什么也不让易柏辰再动了…易柏辰没办法只好拿出小鱼干“Evan你看,这是什么?”易柏辰拿着小鱼干在人眼前晃了晃去,Evan的眼睛就随着小鱼干转来转去,易柏辰把小鱼干送到Evan嘴边,Evan用剪好的那只手抓着。


易柏辰眼疾手快抓起要剪的那只手。Evan想把手抽回来还好易柏辰力气大“Evan怎么委屈巴巴的?”“eng…”Evan撅着嘴看着易柏辰,眼睛里水汪汪的,易柏辰要是再说一句话感觉都能哭出来



“好了好了不委屈不委屈…你看看周围那么多人呢,你的宾宾葛格也在,还有刚认识的由由他们都在呢,好了好了,给你剪完这只手就不剪了”易柏辰给人剪完Evan还是气鼓鼓的坐在易柏辰怀里“还生气吗?” “生气!我很生气!不管有多少小鱼干都不管用了!”虽然Evan还想吃小鱼干。


易柏辰看着人都笑了“那…小蛋糕怎么样?就是你最喜欢吃的那个!”Evan想了想…“好!就要那个!Ian你对我最好了!”Evan仿佛忘了刚刚剪他指甲的人是谁了。



骆时秋在旁边看着Evan那没骨气的样子哼了一声“哼…哼唧怪”



(楼满风:哎哟不可以这样!不可以这样讲哦!)







是啦我是短小君又怎么样?!别看少这可有八百多个字!!!可是一篇高考作文的字数啊!!!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