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

大佬和小猫的故事(9)

极度OOC!极度OOC!慎入!!

每天写不下去就上b站看看猫片,可好看了!

今天的执峰和熊彭戏份很少,请大家想好了在点进来。

★★★★★★★★★★★★★★★★★★★★

      “宝贝儿你相信我,你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第一!我永远都是你的老赵头!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赵志伟不知为什么好像总裁附身一般对着吕鋆峰告白 “老赵,你说的是真的吗?”吕鋆峰听见赵志伟告白一瞬间有些懵。“老赵…”吕鋆峰泪眼汪汪的看着赵志伟一把抱住了他。


【让我们把目光转向另一对CP】


      “Ian你没事吧…要不你下次别陪我玩这种东西了吧,我看你都有些受不了了。”evan看着易柏辰这么难受有些于心不忍“没事,这不是还有老赵头嘛,又不是我一人不舒服。” “老易头你别啥事都拽上我啊!”这易柏辰和赵志伟可能俩人是天生的冤家天生不对盘。


      “Ian那我们去坐旋转木马好不好?”易柏辰看见evan期待的眼神点了点头。易柏辰带着evan上了旋转木马他们选了个类似中世纪马车后座的地方坐着。


      “Ian,你说想我做你老婆是真的吗?我听秘书姐姐说你以前有很多人…可是到最后你都不要他们了,你会不会不要我呀QAQ”越说evan的小嘴就瘪的越厉害。

      “evan,你听好,我易柏辰既然说了要你做我老婆,只要你答应了你就一辈子是我老婆,谁说都不行!” “那我要是反悔了呢…” “那也不行!你只要答应了你就一辈子都是我老婆!”


      这话听的evan小眼里泪汪汪的易柏辰看见这样的evan,一把扣住evan的腰开始亲吻evan,易柏辰用舌头描绘evan的嘴唇。


      evan被吻的气喘吁吁的一时半会儿反应不过来,突然被旁边的声音惊着了“evan你们要什么时候才从上面下来啊…再不下来下一轮都要开始了!”易柏辰被人打扰后一把抱住evan把他从旋转木马上公主抱抱下来了。


      被抱下来的evan看见所有人都用玩味的眼神看自己羞的红着脸躲进易柏辰的怀里不肯出来“易柏辰你行啊,你是怎么做到的?我也想让彭彭做我老婆!”熊梓淇从背后虚环着彭昱畅“熊梓淇!你!”彭昱畅话还没说完就被熊梓淇嘬上了耳垂。


      彭昱畅被熊梓淇嘬了耳垂不停的闪躲,可是被熊梓淇这只熊猫圈在怀里,彭昱畅逃得走吗?彭昱畅不逃不是逃也不是只能任由熊梓淇嘬着自己的耳垂。彭昱畅的耳垂不知是被熊梓淇咬的通红还是羞的通红。


      这边的齐之侃看着这出闹剧然而已经不知蹇宾神游到哪里去了“阿蹇…回神了!阿蹇!”齐之侃在蹇宾眼前晃了晃手终于让蹇宾回了神。


      “阿蹇,我们去坐摩天轮吧好不好…阿蹇…”齐之侃虽然在别人面前很高冷的样子,可是遇到蹇宾每次都像十三岁的小孩子一样都能笑出一个深深的大酒窝。不得不说在这点上齐之侃和易柏辰真的很像两兄弟。


      齐之侃拉着蹇宾上了摩天轮,蹇宾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被齐之侃的小酒窝糊了眼,自己居然会陪着他上摩天轮,要知道自己可恐高!虽然猫怕高这种事情很难启齿,可是从小自己就没干过爬树掏鸟这种事从来都是乖乖的。


      蹇宾上了摩天轮根本不敢睁眼,战战兢兢的坐在位子上动都不敢动。原本是坐在蹇宾对面的齐之侃,看见缩手缩脚的蹇宾立马坐去了蹇宾身边“阿蹇你别怕…我在你身边别怕啊,有天大的事啊…我帮你扛着别怕啊,怕就躲我怀里,我的怀抱呢永远为阿蹇你敞开。”


      齐之侃一边说一边把蹇宾圈进怀里“阿蹇呐,别怕你别看地下你看看天空,是不是很漂亮很好看?”蹇宾听着齐之侃的话语向上看着天空“阿蹇,你看是不是很漂亮?你看那边的云像不像evan喜欢吃的小鱼?”


      齐之侃用手指着那像小鱼的云“嗯…嗯…”蹇宾点了点头“阿蹇…你说今天易柏辰都让evan做了他老婆,你能不能圆我一个梦想呢?”齐之侃看着摩天轮到了顶端,二话不说吻住了蹇宾。直到摩天轮下降到最低段他们才依依不舍的分开。


      “阿蹇,我在摩天轮上说的事你准不准备答应我?”“嗯…容我想想…”蹇宾拉着齐之侃的手于其十指交缠“阿蹇你说…我们今晚甜点吃什么好?马卡龙好不好?我给你做你最喜欢的抹茶马卡龙吃!”齐之侃看见蹇宾与自己相扣的十指两个小酒窝里好像都能盛酒了。


      “大峰!畅畅!宾宾葛格!我们一起去坐过山车啊!(◍ ´꒳` ◍)”evan见到从摩天轮上下来的齐之侃和蹇宾二人兴冲冲的就想拉着蹇宾去坐过山车“evan,不行啊…你宾宾葛格他怕高…不能做那个”


      “哎?宾宾葛格怕高吗?那大峰,彭彭我们一起上去吧…•_ゝ•” “evan,也不行哦…彭彭也害怕…”熊梓淇一听evan要拉着自己的彭彭去坐过山车心都一紧。


      “那没办法啦…大峰只能我们两个去坐过山车了…┐(´-`)┌”







请大家多多评论!!!(*´◐∀◐`*)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