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

大佬和小猫的故事(10)

极度OOC!极度OOC!慎入!

嗯…今天把游乐场的完结了

★★★★★★★★★★★★★★★★★★★★

      evan和吕鋆峰就这么上了过山车,刚上过山车的两人还十分兴奋可是当过山车发动的时候两人却颤抖起来了!过山车还没有真正的开始飞奔俩人就快抖成筛子了。等过山车真正开始飞奔的时候evan已经禁不住喊起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峰啊…你害不害怕啊!”evan在过山车上伸手握住大峰的手“evan!我好怕啊!哇啊啊啊啊啊啊!” “喵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好害怕!现在能下去吗!啊啊啊啊啊啊Ian我好想你。゜゜(´□`。)°゜。”  “哇啊啊啊啊啊啊老赵我也想你啊!!!˚‧º·(˚ ˃̣̣̥᷄⌓˂̣̣̥᷅ )‧º·˚”两人叫了一路直到过山车停下两人还在不停的颤抖着。


      易柏辰和赵志伟看见从过山车上下来的自家的小爱人,又看了看他们还打颤的腿连忙跑过去扶着自家的小爱人“evan你看看,我让你别上这个东西,你一定要去你看看吓坏了吧。” “Ian,我好怕。゜゜(´□`。)°゜。我怕再也见不到你了!喵啊啊啊啊啊”


      “老赵!我也好怕啊!我也怕见不到你了!”赵志伟享受着百年难得一遇的主动拥抱“老赵啊…QAQ” “宝贝儿,别怕我在我在…”


      旁边的彭昱畅和熊梓淇看着互相拥抱的四人“彭彭…你说如果我们上去的话下来后情感会不会暴增?” “熊梓淇…你是不是头脑不清醒!上去我还能活吗!”


      不知不觉游乐场的日程该结束了“老赵头,熊梓淇,齐之侃这个游乐园最后会有烟花放,你们留不留下来看?” “当然啊。”(x3)


      夜幕时分,天渐渐黑下来约定的烟花表演也已经快要上演了,突然游乐场内的电灯全部关闭引起了一阵喧哗 “Ian,怎么黑了呀?●^●”


      突然夜空中出现了一朵朵烟花照亮了游乐园“Ian!这个好漂亮!”evan看见夜空中炸开的烟花眼睛里bulingbuling的闪着光“哇!老赵!这个好好看!” “熊梓淇!我喜欢你!”彭昱畅的声音淹没在了巨大的爆炸声中。


      熊梓淇仿佛在一片爆炸声中听见了彭昱畅说的话,温柔的对彭昱畅一笑“嗯…彭彭我也爱你。”彭昱畅知道这么大的烟花声熊梓淇根本不可能听的见,但是熊梓淇还是在这种情况下说出了正确的话语,彭昱畅知道眼前这个男人是真正爱着自己的。


      “小齐…我我喜欢你。”在漂亮的烟花下蹇宾嗫嚅的说出这句话,但是不知道齐之侃听没听见“阿蹇!在这片夜空下我齐之侃发誓!我爱你一辈子!”齐之侃搂紧了蹇宾,齐之侃觉得自己肩上的责任无比沉重,因为他此生的最爱…他的全世界都在他的怀中!


      “Ian!你喜不喜欢我!” Ian没有说话只是用吻回答了这个问题,旁边的赵志伟和吕鋆峰也在这片夜幕下拥吻,今夜所有相爱的人终成眷属。


      看完烟花一行人也都回到自己家了“evan,今天开不开心啊?”易柏辰紧紧抓着evan的手“开心!今天很开心!” “evan,从今天起你就是我老婆了!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老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易柏辰抱起evan在客厅里转了个圈 “Ian放我下来!我好晕啊!不要再转啦!”易柏辰听到evan说晕赶忙把evan放下来。


      “Ian…” evan话还没说完就被易柏辰用指腹按着嘴唇“evan,你是都我老婆了,还叫什么Ian,难道不是该叫我老公吗?” “I…Ian…”evan还是没有叫出老公这个词依旧叫易柏辰Ian“不…不对叫老公…”


      易柏辰见evan满脸踌躇便伸手摸上了evan猫尾“喵啊!〣( ºΔº )〣 Ian你做什么啦!快点放开我的尾巴!” “不要!你不说我就不松手!”易柏辰继续玩弄着手中的猫尾“快松手啦!”


      “不,我不要!除非你叫我老公!”evan见易柏辰还是不肯松手只好嗫嚅着说出“老…老公” “我没有听清楚哟~老婆你再说一遍,再说一遍我就放手。”




你们想不想让后面开车呢?开不开你们一句话!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