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

大佬和小猫的故事(13)

今天这篇真的很短很短,我下次再更大概要星期二了,这几天家里姐姐结婚忙的要死,加上前几天熬夜开车,生物钟已经颠倒了,现在是白天睡觉了睡醒了就赶紧写,没有脑洞就找灵感😂😂😂😂抱歉抱歉,真对不住!下次更《我的爹爹是傲娇》那一定是个大长篇!!相信我!!

★★★★★★★★★★★★★★★★★★★★

      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床上,易柏辰睁开双眼,看着躺在怀中的evan小嘴还在念叨着什么不禁把头伸过去听了一下“鱼…我的红烧鱼…你别跑”小吃货,睡着了还想着吃。


      易柏辰看见evan嘴角的口水伸手帮忙擦去了“小吃货…”evan好像感觉到了什么睁开双眼“唔…Ian,你怎么醒的那么早?( •̥́ ˍ •̀ू )”


      “哈哈,那还不是因为我的小evan睡觉流的口水快把我淹死了?” “哪有!我才没有!嘶哈…好疼哦p(´⌒`。q)。゜.Ian我再也不要信你的话了!明明说过会对我好的!”看着evan哭的皱皱的小脸易柏辰开始手忙脚乱起来。


      “怎么会!evan你别哭啦,我没有对你不好啊” “你骗人!你一定是趁我睡着的时候偷偷打我屁股了!不然我的屁股为什么会这么疼?”evan啊…我是打了你屁股,可是不是你想的那个打法啊…“Ian,你一定是不爱我了!居然趁我睡着打我屁股!”



      “好好好,都是我的错”易柏辰开启了选择性耳聋,“就是你的错!Ian我要你给做早饭!” “那我的小evan,今天早上想吃什么?”其实evan有时候也不是很明白明明Ian做饭超好吃为什么不愿意做呢?



      “evan,你是不是想吃鱼啊…我刚刚听你睡觉说梦话说你想吃鱼…” “是啊是啊!我是想吃鱼,今天早饭有鱼吃吗?”evan一听到鱼字神情立马就鲜活起来了“没有哦…” “啊?Ian你大骗子!!!” “嘘,别说话…你难道还想让屁股在疼一次吗?”“(ノ_・。)”



      这时电话铃声又好死不死的响了起来“喂?谁啊…齐之侃…怎么了?你说什么?蹇宾想见见evan?行行行我马上带evan过去。”易柏辰放下电话对里屋喊“evan,我们动作快一点今天你的蹇宾哥哥想见你哦”



      “宾宾葛格!!”evan刚进门就向面前最近的猫咪扑过去,等到扑了个满怀却发现怀里的人好像身高不太对的样子,evan低头看了一眼却发现自己怀里的有着一只斯可可,那只斯可可的主人也在远处望着自己。



      “那…那个能请你放开我吗?”怀里的猫发话了,evan一把放开了斯可可“那…那个你好,我…我叫李由,我旁边的这个叫陆瑾年…是…是我的…”“老公!”旁边的人还没等李由介绍完就抢过了话题。



      “谁是我老公!你才不是我老公!早知道就不和你出来了…”李由满脸通红的在辩解“由由?你说什么呢,我就是你老公啊…我带你出来还不是为了你好,一天到晚闷在家里…” “是你说要带我出来看好看的小哥哥我才出来的!真是的!喜欢看好看的小哥哥有什么不对!”



(对呀!喜欢看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有什么不对!!陆:你闭嘴!还不是因为你由由才要看小哥哥的!)



      “小哥哥你长得这么好看,一定不会和我计较的对吧?”李由将目光转向正在发愣的evan,evan还在发愣被李由的声音拉回了现实“啊???” “像小哥哥这么好看的人,一定要配帅气的小哥哥和小姐姐才可以!”这边李由还在喋喋不休,那边易柏辰已经走上来把evan报了个满怀开始宣示主权“小朋友,evan呢已经是我老婆了”



       “哎…是嘛…这么好看的小哥哥居然有老公了…不对!我才不是小朋友!我17了!我才不是小朋友呢!”











就这个长度我都不好意思找你们要评论和小心心了😂😂😂😂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