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

Dreams and reality(1)

Dreams and reality
(造梦者poX预言家ma)

★★★★★★★★★★★★★★★★★★★★


这个世界总有那么一些人异于常人,这些人被称之为“异人”



“易柏辰,该起床了…”马振桓起床洗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自家的弟弟却迟迟没有动静,于是我们的国民好哥(lao)哥(po)认命的上去叫醒他的弟弟…结果一进门就看见睡的四仰八叉的弟弟。



“popo,起床啦…”马振桓上去捏住了易柏辰的鼻子“小懒鬼,起床了,再不起来太阳就要晒屁股了…”“唔…不会啦,我的房间只会西晒…”这话听的马振桓抽起手就在他屁股上拍了一下。



“你干嘛啦!”易柏辰被这么拍了一巴掌立刻就从床上跳了起来“快起床!妈给我们做了早饭,还有啊,爸妈今天要出国旅行,我们要去给他们送行。”马振桓捏了捏自家弟弟的脸,然后给他拿出了今天要穿的衣服,结果一回头自家弟弟就坐在床上睡着了。



“哎…”马振桓无奈的叹了口气只好拿起衣服给人穿上,易柏辰一边任人给自己穿衣服一边说着胡(shi)话(hua)“哥…你对我真好,以后我要找个和你一样的做老婆…如果你是个女的我就娶你做我老婆了…”马振桓抬手给了易柏辰一个“大栗子”。



“如果我是女的,我也不能做你老婆!”“有什么关系嘛…我们又不是亲兄弟…”易柏辰抱着马振桓,把自己的脸埋在他的小腹“唔…软软的,好舒服…”“你快给我起来!别赖床了!”马振桓总算是把易柏辰从床上拽了起来,然后又把他拽去了卫生间给他挤上牙膏倒好水,把牙刷塞到了易柏辰嘴里“快刷牙!”然后自己一屁股坐在了马桶上看着自家弟弟洗漱。



两个人好不容易下来都7:30了…“易柏辰你说说看,每天你起床都要花上四十多分钟,你就不能快点嘛?妈做好的早餐都要凉了!”易柏辰坐在凳子上开始享用早餐“怕什么…这不是还有哥你吗…”易柏辰一口咬开荷包蛋,蛋黄就流了出来“妈!你手艺越来越好了!”



“荷包蛋不是我煎的,是你哥弄的!”易妈妈在厨房里洗着易爸爸吃完的早餐盘子“话说你哥手艺也真是好,要是娶了哪个女孩子,那个女孩子也太有福气了!”易妈妈的话从厨房里穿出来,易柏辰不耐烦的切了一下“我才不会让我哥娶一个不知名的女人呢…”话语被淹没在了马振桓做的荷包蛋里。



易柏辰抬头看了看自家的哥哥,心中不住感叹‘他怎么这么好看,吃东西也文雅…人长得也漂亮…哪里像自己…’(大哥你长的也很漂亮的好吗?就是吃东西不太文雅)“popo,你吃好了吗?吃好了我要去洗碗了”马振桓的声音把易柏辰从幻想中拉了回来“啊!啊!我吃完啦!”易柏辰刚说吃完,就被马振桓扫了一眼…



“你盘子里的胡萝卜还没吃掉呢,还有杯子里的牛奶…”“哎呀,哥…你就放过我吧,好不好嘛~”易柏辰开始向马振桓撒娇“没用,快给我吃了,否则今天中午我们就吃胡萝卜大餐。”易柏辰一听到胡萝卜大餐,想了想那个味道脸都揪在了一起“好吧…我吃…”两三口吃完了胡萝卜喝完了牛奶,马振桓就把盘子收走了。



“桓桓,popo我们走了啊,popo你在家要好好听你哥哥的话知道吗?来亲一个!”易妈妈拉着两人给了一人一个大大的香吻就拉着易爸爸走了。“咦…老妈还是这么的…”“别废话了,来厨房帮我洗碗…”



易柏辰在一边看着马振桓洗碗,早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打在马振桓的身上显得整个人都闪闪发光…易柏辰看的都呆了,易柏辰多么希望时间就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岁月静好…






给个评论或者小红心呗~朋友们!

最后@一下我们的爸爷 @真的很想吃肉啊
爸爷请您查收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