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文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掉

Dreams and real(2)

好久没有写文了觉得内心有点过意不去

虽然很短🚬

★★★★★★★★★★★★★★★★★★★★



“马振桓…”易柏辰不知不觉喊出了马振桓的名字“嗯?怎么了popo?”马振桓也很疑惑,以前这人从来都是叫自己哥的,今天怎么的突然就叫了自己的名字。




“没什么,没什么...”易柏辰慌忙的掩饰着自己,马振桓看着这样的易柏辰把手从水池里拿了出来在身上擦了擦然后覆上易柏辰的额头摸了摸“没发烧啊”“你干嘛啦,你才发烧!我只是...只是...”





易柏辰的声音渐渐小下去“只是什么?”只是在看美人而已啦。这话易柏辰不敢给马振桓知道,他的哥哥一直都是那么美好的人...“只是...马振桓你很烦哎!管那么多做什么啦?”





马振桓听到这话有些气结“吼,你现在是觉得我管的太多了吗?你小时候的尿布可是我给你换的哎,你现在嫌弃我烦了是不是?”马振桓说完装模作样的擦擦眼泪。马振桓心里想我照顾了你这么长时间,还没办法搞定你?






果然这个办法对于易柏辰是有用的,易柏辰一看见这样的马振桓完全就没有办法放任不管“好啦好啦,我错了我错了,哥你别这样”即使易柏辰知道马振桓只是做做样子他也不忍心不管他。







“你说,你说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对我…”马振桓继续装着哭唧唧的样子“好好好!我以后再也不会这个样子对你了…”“你发誓!”“我发誓我发誓!”马振桓就这样和易柏辰打打闹闹。






“哥…我累了”马振桓洗完碗后易柏辰趴在餐桌上对那人说着“你累什么?累的是我!碗可是我洗的!”马振桓揪着易柏辰的耳朵准备把他拎起来“哎呀哎呀!哥!哥!耳朵要掉了!要掉了!”





“你还知道要掉?对了你中午想吃什么?我给你做”易柏辰捂着受伤的耳朵揉了揉“我想吃…哥!”“嗯?怎么了?”“我想吃哥!”




“开什么玩笑?易柏辰你是不是皮痒了想我给你松一松?”马振桓作势要打,易柏辰往后一缩瘪了瘪嘴“你欺负我…你真的很过分哎…”不光易柏辰看不得马振桓撒娇,马振桓同样也看不得易柏辰撒娇。






“天天吃肉!天天吃肉!你也不怕胖!”马振桓即使嘴上这么说着也还是从冰箱里拿出鸡腿给易柏辰做饭,易柏辰默默看着给自己做饭的马振桓,马振桓不是他亲哥却对他比亲哥还好…“如果能娶他做老婆就好了…”易柏辰这么想着。












@真的很想吃肉啊 爸爷签收

来来来用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砸死我

评论(4)

热度(23)